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?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?

理赔,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,都是最关心的话题。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,如果发生事故,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,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可为什么...

2020-03-27

意外险对职业有要求吗?职业对意外险理赔的重要影响

高风险的职业购买意外险是有要求的,所以职业的变更要及时通知保险公司,不然对后续理赔……

2019-12-07

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 怎么缴纳

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?医保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关系到人们退休之后看病治疗问题。不同地区医保缴纳年限不一样,通常男不少于25年,女不少于20年,可以通过企业单...

2019-10-15

高温天气热skr人,中暑了保险能赔吗?

商业险中是否存在专门的高温险、中暑险呢?哪些途径可以报销中暑的医疗费用呢?

2019-07-31

新手和老司机,必看的车险理赔6个技巧!

你的车被不明第三方撞了,怎么办?驾照到期,未换证,发生事故,保险公司赔不赔?车载人员和货物撞击车辆,使其受损,车险赔不赔?接下来小编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,...

2019-06-17

减额定期寿险是什么,减额定期寿险的作用和意义

我们在购买定额定期寿险时很难确定保额,而且在保险后期需求降低的情况下保费仍然是一样的,会造成很大的浪费,所以减额定期寿险就适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而产生。

2019-03-22

撞了自家人车险会不会赔,2019年车险12不赔汇总

就算你和家里人有仇,都不要打算通过驾车谋杀这种手段获得巨额保险赔偿,保险人、被保险人、发生事故时驾驶员的家庭成员,都不在第三者责任险赔付范围内。另外,如...

2019-03-22

异地投保理赔上会不会比较困难

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异地理赔会有时效性的问题,其实,即使我们在本地有分支机构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,理赔也是需要一定的流程。

2019-03-22

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的保障范围,二者适合哪些人群

寿险全称为“人寿保险”,是人身保险的一种,以被保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,以被保人的生存或者死亡为给付条件。寿险又分为两大类: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

2019-03-22

买保险这样选保险代理人最靠谱

一个合格的保险代理人,会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,还会切实解决客户购买过程的难题。

2019-03-2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