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宝宝优先购买哪些保险,你必须知道这几件事

宝宝优先购买哪些保险,你必须知道这几件事

2020-03-27 分享到:

随着经济不断发展,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。有一种说法是:孩子出生28天后,最好送ta一份特别的见面礼——保险。既是祝福又是保障。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家长不仅要生活上照顾孩子,还要为子女考虑未来的教育金,健康医疗费用,人生风险保障。每个家长都爱小孩,但都无法陪小孩一辈子。为了让孩子未来的路走得更稳,降低孩子未来的负担,何不现在就为孩子买一份保险呢?问题就来了,刚出生的宝宝能购买保险吗?能购买哪些保险?

一、刚出生的宝宝能购买保险吗

这个是可以的,但一般是在出生后28天才行,而且必须是健康的孩子才行,如果刚出生的孩子有先天性疾病,那么一般来说就无法购买商业保险了。

宝宝优先购买哪些保险,你必须知道这几件事

二、能买哪些保险产品

1.少儿医保

少儿医保是国家给予公民的一个福利,不管出生后的小孩是否有疾病,都是可以购买的。保障也非常不错,社保内的医疗费用都是可以报销一部分的。

2.意外险

小孩发生意外事故的概率是非常大的,因为小孩好奇心非常重,没有完整的风险意识,所以购买意外险非常重要。

3.重疾险

重疾风险不仅会给孩子带来身体上的伤害,并且还会给家庭经济带来影响。近些年,少儿重疾的发病率明显提高,且治疗费用不在少数。

总结

给刚出生的孩子配置保险,可以考虑意外险+重疾险+医疗险,不建议考虑寿险产品。另外给孩子买保险不

三、小孩出生保险必不可少

 养育一个孩子不容易,健康医疗费用、教育费用等等,都是一笔笔大支出。随着养孩子的成本越来越高,那家长何不为孩子投保保险来分担成本呢?下文从4个方面阐述了为刚出生的小孩投保保险的必要性。

宝宝优先购买哪些保险,你必须知道这几件事

综上所述,小孩出生保险必不可少,如果家长经济条件允许的话。最后提醒家长,为孩子投保保险要注意附加豁免条款,一旦大人出现伤残或者神父等风险,保险公司会会面剩余各期的保费。

 四、婴儿保险种类介绍以及投保指南

适合婴儿保险的种类主要包含意外保险、重大疾病保险、住院医疗保险、教育金保险、养老保险和分红保险等。小沃认为,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,家长应该为其选择不同的险种组合。

对于0到7岁的孩子,家长应该为其购买意外保险、重大疾病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。这是因为0到7岁的孩子,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难以想象的意外和疾病,家长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,无法仅凭自己的力量就解决问题,只能求助于保险机构,从保险机构支付的保险金中寻求孩子的康复。如果孩子因意外或者疾病不幸身亡,也能获得较高的赔偿。

等孩子长大到7-17岁的时候,家长应该为其购买意外保险、重大疾病保险、住院医疗保险、教育金保险和养老保险。这是因为,7到17岁的孩子仍然受着意外和疾病的困扰,此外还要面对教育和养老的问题。现在的教育基金逐年攀升,如果不早作准备,恐怕孩子的出国留学梦就要化为灰烬。而养老的问题也是家长们要考虑的一个方面,不能因为孩子还小,就不考虑这个问题。如今的家庭,往往只有一个独生子女,教育和养老的压力相对也会较大。

当然,在适合婴儿保险的种类中,如果家长有实力,还可以在以上的险种之外加保分红险。投保分红险是一个家庭投资理财的一个方面,对于经济上比较宽裕的家庭来说,投保分红险,不仅能够预防风险,保值增值,更能够获得较高的收益,为家庭成员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李丽军

辽宁 盘锦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缪宇跃 2014-11-06

少儿险最高赔偿多少钱?

根据您交费多少,咨询电话,国寿李经理,或微信,13709875428  2014-12-21
柴智琳 2014-11-05

想为自己买一份重疾病险和一份终身寿险最好是投连型

您最好买单一的大病終身险,因为交的少,保障高,您可咨询国寿李经理,电话或微信,13709875428  2014-12-21
彭震 2014-11-12

赢家理财投连险到底好不好

您可咨询盘锦国寿李经理微信电话,13709875428  2014-12-21
孟令娇 2014-12-10

想加入中意人寿公司,考试一次没过,当地区无VIP

我的微信,国寿盘锦李经理,13709875428  2014-12-21
孟令娇 2014-12-10

想加入中意人寿公司,考试一次没过,当地区无VIP

做保险,首先是选择大公司,之后选择优秀的业务经理,选择大于努力,欢迎您,之后我一对一培训,保证让您一次通过考试!电话咨询中国人寿李经理,15609875428  2014-12-21
聂粉平 2014-11-17

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(B款)怎么样?

非常好,可咨询国寿李经理15609875428  2014-12-21
陆琴 2014-12-19

患了宫颈癌还可以买什么保险?

买国寿的房癌险咨询电话,李经理15609875428  2014-12-21
刘丽静 2014-12-15

咨询健康人生个人护理保险万能型D款

可咨询中国人寿盘锦公司区域经理李丽军15609875428  2014-12-21
潘鋆 2014-12-03

百年人寿万能险好不好

最好买大公司的,我的电话15609875428李丽军 国寿的区域经理  2014-12-03
秋莲 2014-07-17

中国人寿的养老保险如何办理?

您好 我是中国人寿保险盘锦公司的区域经理,您提出的问题非常简单,我会根据您的需求,给您满意的回复,我的电话15609875428或13709875428或微信pjlilijun  2014-12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